2010-11-23

竹北獅子會授證第 29 週年慶典(2010-11-22)





主旨:竹北獅子會授證第 29 週年慶典
日期:2010-11-22(Monday)
時間:18:30-21:00
地點:海都宴會館
議程:竹北獅子會授證第 29 週年慶典、獅子之夜、頒獎予社會救災救難等單位(義警、義消、 新竹縣水上救生協會 ...)
日誌:不到 18:30,竹北市中華路(M當勞)與三民路(鐵路地下道)之間擁入大量但不急不徐的盛大車陣,把「海都宴會廳」的停車場塞滿,晚到前來的貴賓只能自動將停車場延伸到好幾條巷弄之外
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啊! 光看就麼多「賓士、BMW、Lexus ....」現身就不難想像了,還有不少警察(義警、義消)

很高興、很榮興地參與「竹北獅子會授證第 29 週年慶典」,看到  29 屆會長(李炳宏) 特別有親切感,因為他同時也是「新竹縣水上救生協會的現(新)任理事長」

今晚應邀參與盛會的本會會員坐滿了三桌席次,本會有五人授獎,亮晶晶的獎牌上寫著: 獅友之光  (哈哈,想成為獅友,一定有不低的門檻吧!,大家一起努力跳高點!),還送了一件竹炭暖被 (獅友們真是窩心)

前陣子因公值勤車禍受傷的「 鍾教練 」今晚也出席此盛會,頭上邦著彩巾,神情氣色不錯,她要與各位朋友說聲「 謝謝您們的關心與祝福 」,特別照了張她美美的相片(上圖右邊中間)傳達這份訊息

※本會「網站Facebook影音頻道2010 相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