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Picasa Version 3.8 新功能 - 「Face Movie(臉孔電影)」


如何製作「慶生會」或「婚禮」的影片 (Tip)?

在很趕的時間內要完成製作「慶生會」或「婚禮」的影片嗎?
手邊只有堆積如山的相片,但要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完成這種看似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又不失影片品質呢!?
或許以前要用到很專業的工具(有這種工具嗎?)

但現在就 Do'nt Worry 了! 只要更新 Picasa 到 3.8 版本(2010-11 月開放更新),就有「Face Movie(臉孔電影)」這項新功能
使用此功能可迅速製作「特定人物」的特寫影片,以這個人物為中心,加上畫面轉換(Transitions)效果、音樂與說明文字來完成精彩的影片
在「慶生會」或「婚禮」撥放「 成長茁壯的過程 」時,一定會讓親朋好友的目光一亮、腦海裡浮現舊日美好時光,客訴不斷... (因為有太多沙沙跑進很多人的眼眶裡了)

※ 重點 1:善加利用數位相機捕捉日常生活的相片(這樣才會有堆積如山的素材喔!)
※ 重點 2:堆積如山的相片,平常也要作好數位管理( 新竹縣水上救生協會 的相薄就是使用 Picasa 架構起來的)


 Missioon Impossible → Mission I'M Possibile 
這項「Face Movie(臉孔電影) 新功能是 2010-11 才發表的...真是太讚了!

※本會「網站Facebook影音頻道2010 相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