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新竹縣消防局「建國百年 119 消防節慶祝大會」

時間:2011-01-21(五) 11:00-14:00
新竹縣水上救生協會每年在防災救溺等各項勤務表現上,深獲社會大眾以及縣府官方的肯定,此次再次獲頒「救難團體甲等獎」以及頒發多位幹部教練「縣長獎」,協會與有榮焉!

未來,新竹縣水上救生協會 也將務實精盡各項救災救溺勤務,不斷充實水上專業技能及知識,團隊合作,更有效率的完成緊急且重要的任務,服務社會大眾!

有希望學有專才的有志青年,加入「新竹縣水上救生協會」、參與「救生員、救生救練」的行列,學習水上救生的各項技能,天助自助外,更能在緊急狀況下臨機應變、服務人群!

恭禧此次獲獎的「幹部及教練們」,水協以你們為榮;賀喜「新竹縣水上救生協會」頒獲團體甲等獎,身為水協的一份子備感榮耀!

PS: 感謝當天 陳副總幹事(兼內灣站站長)的漂亮寶貝兼任業餘專業的攝影師,像花蝴蝶般展趐穿梭拍攝焦點(本身也是焦點喔 - Spotlight)

line_a0120090918-c1
這一天將相雲集,各路英雄好漢集聚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的 鐉巴黎大飯店,慶祝「建國百年 119 消防節慶祝大會」系列活動

稍早在上午 09:30-11:00,於縣府前舉辦「建國百年消防救災救護勤務演習暨第九期消防救助隊成果驗收戰力展示」- 展現消防戰力與訓練成果,包含鐵捲門窗破壞、雙節梯加掛梯應用救出、水兵橫渡與自救、倒向式橫渡、繩索單足與雙足上登、座位式帶人下降、座位式倒立下降以及正面式下降、正面式倒立下降等

緊接著午間 11:00,假竹北市饌巴黎大飯店舉辦「100 年度119 消防節慶祝大會」,蒞會貴賓有縣府長官、議長陳見賢、立委等多位愛護消防局的女士、先生。

陳議長新出任新竹縣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卸任的總隊長黃永和將擔任榮譽總隊長一職,繼續為新竹縣的義消同仁服務

此外,縣府長官將於會中親自表揚 99 年度表現績優或屆齡榮退的警、義消同仁、婦宣姊妹、鳳凰志工及民間救難人員(新竹縣水上救生協會、....),表彰這些平日執行預防宣導、災時犧牲奉獻、冒險犯難的英雄及志工。

表揚典禮結束後,緊接著是一連串由消防局同仁特別精心籌畫的表演節目,包含變臉、火舞及特技表演;與會人員都能感受到消防局的活力與團結。

豐富精彩的系列活動,充分展現新竹縣優異的消防戰力與充沛的救災應變能量

同時希望蒞會貴賓及與會人員、現場觀摩的民眾,都能瞭解消防局搶救的模式和作為,亦藉此增加防火防災知識

使新竹縣成為希望、亮麗、科技的幸福城市。
line_a082006-11-18 21-03-27-397

徵人廣告
如果你(妳)對本會「資訊組」有興趣,歡迎與本會聯絡 (Service@waterguard.org)
基本資格:至少取得「救生員證照」;正直的品格操守;且對於資訊技術之應用懷有興趣,願意為本會義務服務者
基本權利:免費傾囊相授本會「官網、部落格、Facebook、相薄、影音...DNS 原理...」等等架構、經驗傳承,以及其它資訊應用, 共同攜手落實各項資訊技術應用於本會會務上!
資訊組展望:資訊安全的前提下,發展雲端資料庫應用,以數位媒體發揚光大本會成立宗旨; 以團隊合作的方式透明化、半自動化(還是需要人力啦)即時報導本會各項會務,凝聚會員向心力,增加團隊合作之效率!

line_a11

變臉

源自於川劇的藝術。
最神奇之處,在於短時間內變出多款面譜
喜、怒、哀、樂、或是驚訝、憂傷
都可以在一剎那間變化出來

消防弟兄的任務(同時也是水協等救難團隊的任務) => 搶救受災, 將一愁莫展的的苦臉轉化為喜樂的笑臉

新竹縣水上救生協會 - 祝新竹縣消防局 119 大會圓滿
line_a09
※本會「網站Facebook影音頻道2011 相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