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A letter to the personnel on duty (給值勤人員的一封信)

新竹縣水上救生協會 - 與有榮焉 (相片裡有喜上眉梢的感覺)各位竹縣水協夥伴們:

驚蟄、春分、清明已過,時序將進入夏季。本會各項公益活動也將開始進行,在此特別感謝各位過去的熱心的參與和辛勞;期望各位秉持著愛心、熱心持續的參與本會各項公益活動。

五月份各救生站值勤人員配置表(同時張貼於本會網站),活動組已編排完成(感激劉守鑫組長)。依過去經驗尚有多項缺失,如連繫上不良(有時沒人到站值勤)、天氣時好時壞、下雨值勤否?器材沒清點(遺失)、值勤日誌沒簽名、沒填寫,發生救溺事件沒填寫溺者詳細資料…等等。故特在此拜託大家務必依「配置表」上的注意事項辦理。尤其是實習救生員實習時數不足無法取得證照,攸關個人權益更應注意。

自 2009 年起, 內灣救生站值勤點改在自來水吸水口 (原新竹市分會駐守),原來值勤點以巡邏方式,請各位注意。

本會將舉辦各項訓練、活動及救生員訓練班開課,詳情公告於本會網站行事曆。請大家踴躍參加並廣為宣傳介紹學員參加救生員訓練班。

本會於民間救難團體中,風評一向在處於優等。本會的聲譽有賴大家共同維護與提升。敬請各位多多參與本會各項活動讓本會辦的更有聲有色,發揮您的愛心為這社會盡點心力,讓這社會更安樂與祥和

再次感謝各位的愛心、熱心與辛苦。謝謝您們!

敬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參考今年度100 年度(2011) 救生站人員值勤表

總幹事 曾煜鏐 敬上 2009/4/16, 2010/4/15, 2011/4/12


※本會「網站Facebook影音頻道歷年相薄微博Twi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