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Sweet Sweet Memory

CD 推廌 -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童話‧童畫

中山大學音樂系 教師為主體的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創立於 2004 年,2009 年精緻發表 第二張專輯【童話‧童畫】,  積極推廣西洋巴洛克時期與古典早期音樂。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於二00六年成為中山大學的駐校樂團,持續致力培育該校音樂人才之外,並透過年度演出在校園、城市與鄉間傳遞美妙的樂音以及推廣人文藝術。

偶然間在  新竹市立文化局-圖書館, 借到這一片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童話‧童畫 專輯,

內含曲目包含國內重量級兒童名謠(曲目如下表列),整片專輯用 古典交響樂 的方式演奏詮譯妳我耳熟能詳的兒時回憶,真的很好聽, 可以當作 聆聽古典樂曲的入門 (不會有艱深難懂的感覺) , 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撥放時我們家那 3 歲小頑皮也靜靜的聆聽,不時還還會跟著啍啍唱唱... 有空到新竹市文化局圖書館辦一張 借閱證(不限縣市), 把 這張 專輯借出來吧! => 真的很推廌! 

PS: 借過裡面上百張 CD, 日後有好聽的再分享推廌給各位!


01 數蛤蟆
02 採蓮謠
03 造飛機卡農
04 紫竹調
05 我家門前有...
06 王老先生當兵去
07 妹妹背著洋娃娃
08 桃太郎與兩個慢慢的好朋友
09 記得當時我還是隻小小鳥
10 西風的話

Reference: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 CD 來源-新竹市文化局 - CD 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會「網站Facebook影音頻道歷年相薄微博Twi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